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回應:機器人退散之後,我變成網粉紅了!


其實我一直懷疑,根本是「內建」機器人哩。至少我沒去搞什麼bot,人氣也是不可理喻地暴衝。曾經看過一分鐘增加五千次,下巴都掉了。儘管從不同流量監測得到的數據,都顯示那完全是一場泡沫。

部落格網紅的時代早已過去,現在大概要搞直播才有機會財源滾滾。所以我的推測,比較傾向是聯網當局自己吹的泡泡。至於為什麼,這麼說吧!可知性質相近的中時部落格,下個月就要熄燈?人氣渙散的真相一旦露餡,要獲得老闆股東支持就難了。因此雖然明知數字不合理,卻也不想戳破,倒不是因為過去一年多,忝為空人氣的受益者之故。

該準備打包了!從UDN部落格搬到別人家不容易,假如圖片多的話。我自己已經在BlogSpot有個備份,只是累積十年的搜尋引擎排名,卻不是短期內可以恢復的。我的真實人氣,八成靠搜尋引擎,搬家就找不到。萬一當真電影散場戲院熄燈,恐怕真得搞幾隻bot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