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部落格大獎的囉哩囉嗦

 

參考「部落格大獎評選標準何在」。留言區已不存。

很遺憾這位「芬」得出如此結論。顯然我那篇文字太過拉拉雜雜,以致「芬」根本看不下去。如果看過首尾二段,還能下這個評語,那我的文字功力可能太差了。

不過我倒是希望那幾位(還是一位?)事隔一個多月還在嘔酸的朋友抽空看一看,對你(們)的健康有益。那篇拉拉雜雜的文字原本就是為你(們)寫的。

「芬」也指出一個重點。這個獎項的獎金,也不過略高於基本工資。這就可以酸個把月,那我為 AdSense 打工一年半,還賺不到半天薪水,豈不該得胃潰瘍。

看開點罷。或許你覺得你提到的幾個部落格比入圍者要強,但容我說一句,天外有天,很多高竿的部落客,根本沒報名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