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意外的驚喜。一早開信箱,就收到主辦單位的決選入圍通知。這樁無心栽柳的事件發展至今,完全出乎預料之外。原本覺得連我都能入圍,評審的標準可真寬鬆得很
;如今舉目四顧,UDN一同入圍初選那群多才多藝的朋友,竟然寥寥無幾,標準如何,就著實難以捉摸了
。這陣子捷運台北站的大幅廣告看板,換上愛迪達的「Impossible is Nothing」系列。這句文案簡潔有力,自信而豪氣,做為完整段落的結語,稱得上畫龍點睛的佳作。不過中譯「沒有不可能」,看起來和原型「Nothing is Impossible」差異不大,氣勢顯然弱了一截,殊為可惜。
最近忙得沒時間打理部落格,發文稀稀落落,本來不好意思去報名。拖到最後關頭,才想起這檔事,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情去註冊,沒想到還能入圍。主辦單位要求貼一篇文章昭告天下,以資證明是本人,而非什麼自動推薦程式報的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