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UDN Blog 迴響集錦 2007

城邦最適合如我這等懶人,打字都嫌累,還要自己設計版面?別鬧了

嗯,這個比較像Count Olaf
啊.....是說老頭長得像Freddy嗎?
不好意思,本來以為三大樂園指的是迪士尼之類
嗯,所以我家裡既無黑名單也無白名單,合 則來不合則去,留言看了不爽就刪掉。在城邦一年多,倒還沒誰跟我過不去。輕鬆就好。

加一票

好文章!可是我也看不到圖片

也許該向電小二反映一下


引人肚子餓的地方愈來愈多了,不知道要往那兒躲才好呢
觀點、視角,從雲頭往下看和從雲腳往上看的美感和心情,差別真大。
我家夫婦倆的縮寫都是J.C.咧,可是我確定家裡沒人送花給妳
看到那隻小豬,就想起以前一位每見到全屍就不忍下嚥的同事,連全魚都不願動筷子
加一票,我也是讓齊豫歌聲伴著長大的
加油,寫小說也很好啊!一定捧場
啊,本來以為小帥哥的肖像躲在底下
認真工作比較實在啦!

幫Google打了半年工,收入還不到一小時薪水,早就不去想囉。

最近發現公益廣告特多,這樣挺好,我覺得自己也蠻像做公益。


太厲害了,我第一次體力鑑定,剛好是35歲的兩倍哩。
真漂亮,頭一次這麼清楚地看蜈蚣。

P.S.「漂亮」是說照片照得好,不是說牠咬得好


推!

大哥既如是說,不推一下就太沒禮貌了。
Unbelievable! The guy was really drunk.
唉,我也是右耳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