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貢寮十分雨中漫步 ─ 慶點閱破七百萬


再度跨越一個里程碑, UDN部落格的點閱數,達到七百萬次,留個紀念。其實就是個數字,小小慶祝一下,也沒啥可說。年前花了個把月,把各地留言收入 Blogger ,的確費不少工夫,已經落下一篇「留言集成編年史」,便不再多言。雖說實際上直到舊曆年,才總算告一段落。

值得高興的是,歷經去年中期 UDN Server 一番震盪,人氣一度低落到不堪聞問,目前逐漸回溫。雖說伴隨著「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而來的詭異人氣從此消失,但扣除這個不算,也大約恢復了七、八成,希望保持穩定,甚至成長。
 

本篇圖片,則是舊曆年前,除夕當天,由兒子開車,到貢寮十分一帶蹓躂所攝。兒子今年實習,班表時段不優,除夕下午有空,初一清早還得去值班。因此儘管雨勢不小,仍然出外放個風。本來胡亂查詢雙北去處,人說「貢寮區環保公園」有落羽松可看,結果季節已過,看起來稀稀落落。除夕午後什麼人也沒有,比天氣還冷清,公園裡繞上半圈,便驅車離去。



時間還早,便想不如到十分看個瀑布,也算踏青唄。更沒想到的是,剛停好車就有管理員提醒,今天除夕休息,園區不開放。我們想,不就沒人賣門票,難道瀑布還能停水嚒?依舊往裡頭走了一小段路。這時老天爺說話了,雨勢愈來愈大。走到篇首鐵路橋,決定回家吃團圓飯去,遂半途而廢,打道回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